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2022年国庆节假期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发布部门: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国庆将至,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假期,现将假期注意事项作以下温馨提示:

    一、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通知,国庆节放假时间如下: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

    10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

    10月8日补10月6日(星期四)的课,9日补10月7日(星期五)的课。

    二、国庆节假期学习生活温馨提示:

    1.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交叉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如需离校务必在今日校园完成相关请假报批手续,非必要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近期有本土病例传播的风险地区,确保按时销假返校。如有体温异常情况,须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报告。

    2.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重于一切,假期在校同学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严禁在宿舍内使用明火、违章电器和易燃易爆物品、禁止私自乱接乱拉电源、电线等行为,自觉维护寝室安全。离校返乡同学途中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增强防盗、防劫、防骗意识,选择安全保险的交通工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参加社会实践及兼职的同学要提高警惕,科学分析、再三确认招聘信息来源渠道是否正规,谨防网络诈骗、非法传销。

    3.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节假期间,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要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坚持适度的体育锻炼,合理膳食,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最后,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假期愉快!

    2022年9月29日

    人文与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