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中秋节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发布部门: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亲爱的同学们:

    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文教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孜孜不倦、勤学笃实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对开启大学生活的1586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含辛茹苦培养你们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文与教育学院今年正式成立。目前学院下设汉语言文学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未来四年内发展到4个专业,在校生规模达到2500人以上。学院现有专职教师28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11人,占比40%;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8人,占比29%。随着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发展,我们将采取多种措施发展学院的师资力量,引进学科带头人,招聘优秀博士,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的教学改革与学术创新,组建一系列优秀的教学团队。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作为人文与教育学院的创始专业,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和实习实训等专业发展条件已具备较好的基础。

    同学们,大学阶段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统形成的关键期,希望你们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汗水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朝阳迎皓月,皓月伴中秋。祝全体同学们生活顺利,学习进步,佳节快乐。



    人文与教育学院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