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五四青年春风 勇筑中国梦”班级大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荣誉感。5月14日,人文与教育学院在13栋报告大厅隆重举行了以“五四青年春风 勇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班级大合唱比赛,党总支书记刘亮、各学生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刘亮书记首先对筹办这次比赛及参与的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次比赛的期盼,最后也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出了“坚定理想,爱国立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三年殷切期望,也希望同学们能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

    比赛伊始同学们昂首挺胸进场,满怀激情地演唱排练了许久的歌曲,以铿锵有力、磅礴大气又嘹亮的歌声歌颂青春、歌颂五四精神、歌颂祖国。他们竭尽全力,以最好的状态,唱出了最好的效果。一句句歌声唱出了中华民族的风雨兼程,一声声旋律讴歌了华夏儿女的拼搏精神。站在青春舞台上的同学们,他们以清亮的歌声和最美的姿态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他们的歌声深深地触动和震撼了现场观众的心灵,台下响起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人文与教育学院五四班级大合唱比赛在激情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展现了人文与教育学院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奋进的新时代姿态。五月花海,青年领航,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需要,以意气风发的青年姿态唱响青春主旋律,以努力拼搏造就美好未来,用优秀成绩铸就广理学子的中国梦!

    合唱现场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