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下午,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在7栋322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院长周卫忠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刘亮主持学习会。

    会上,刘亮书记讲到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我们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广东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行动纲领,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认真总结改革开放经验和启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广东改革开放的新篇章。二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根本遵循,把大湾区建设作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战役、重中之重,举全省之力推进建设,携手港澳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共同造福三地人民。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指导我们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牢牢掌握改革发展主动权的科学行动指南,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扎扎实实把我们自己的事办好。

    作为广东高校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政治思想觉悟必须紧紧跟着党的步伐。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视。相信各位老师会后定会认真总结,学习会议思想,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积极的态度把我院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