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风华正茂恰少年 参军报国正当时

    ——文教学院开展征兵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字体大小:

    戒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绿色军营书写绚烂青春。为响应国家号召,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征兵工作任务,5月15日,人文与教育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面向所有学生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踊跃参军报国”征兵宣传主题班会,为学生解读征兵政策。

    本次班会围绕国防意义、入伍流程、优待政策、军人风采四个方面向学生介绍相关政策,同时列举我校大学生参军的例子,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报国之志,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让青春在绿色军营中绽放绚丽之花,在军旅生涯中建功立业。

    此外,学院还通过易班、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进一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年华融入钢铁长城,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征兵主题班会现场(一)

    征兵主题班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