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理大讲堂: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字体大小:

    4月27日,人文与教育学院诚邀资深专家范进军教授在2号报告大厅为全体同学开展大学生恋爱心理专题讲座。

    讲座中,范进军教授从单身、恋爱、结婚、婚后生活、孩子五大方面展开讲解,力求解决同学们对爱情的困扰。他结合自身经验分享自己对爱情的看法以及自己与爱人的相处之道,向同学们提出“何为幸福”“孩子教育的价值观”等问题,引发同学们对爱情、婚姻生活的思考。讲座中,范教授妙语连珠,慷慨激昂,同学们也热情高涨,现场频频爆出热烈的掌声。范教授精彩的讲授激发了诸多同学的兴趣与思考,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困扰自己的问题,范教授一一耐心解答。

    恋爱情感话题是当前大学生群体面临的一个重要人生课题。本次讲座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更全面地看待爱情,有助于同学们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爱情中的困难和挑战,更好地度过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