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理大讲堂:传统媒体to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字体大小:

    4月25日,人文与教育学院在2号报告厅举行新媒体传播讲座,讲座邀请了广州金木新媒体总经理张明术先生,为大家讲解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的发展过程。

    张明术先生重点讲述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异同。他表示,由于信息传播的便利和时代发展的迅速,新媒体有着丰富的资源平台,其实时性和交互性,可以跨越地理界线最终得以实现全球化。多种多样的从单向到双向的传播方式,大幅度提升了媒介的传播效率,更好的打破了传播媒介之间的壁垒,体现了技术的变革和数字化的时代。

    人文与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生们认真倾听了新媒体传播讲座,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新媒体是新的技术支撑体系下出现的媒体形态,发展前景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不断深入了解以数字技术为代表的新媒体,才能更好运用新媒体,利用好新媒体的丰富资源,努力推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发展,进而推动国家的发展,提高国家的影响力。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