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开展班委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字体大小:

    为各班级班委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总结过往工作经验,加强班委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班级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人文与教育学院于4月26日在6栋教学楼各班会教室开展班委述职活动。本次述职活动由班级组织委员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各班团支书兼班长、纪律委员、学习委员、女生委员、心理委员、文娱委员、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双创委员利用PPT汇报的形式,依次对本学期前半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后半阶段的工作提出计划和方案,以及班干部个人的德能勤绩。与上学期相比,同学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对于班级中存在的问题,他们制定了具体的班级发展规划,并在班级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对未来进行展望。随后,全体同学对本班班委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大家都相信,只有不断的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的改进工作,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班级。最后,学院各位辅导员对本学期的班级进行了回顾,对班委的工作给予了支持与肯定,并给班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立足在班级服务上精益求精。

    通过这次的班委述职,增强了班级同学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责任感,也增强了班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班级建设迈向新台阶。

    班委述职

    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