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光影聚焦广理 镜头定格最美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加强学校美育教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充分发挥立德树人、凝心铸魂的引领作用。用光影聚焦广州理工学院,用镜头定格学子风貌,展现独特的人文风光。广州理工学院于素质教育周期间在校内举办了“摄影比赛”,人文与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号召。

    本次活动在学校各班班委充分的前期宣传准备下,同学们积极的展示出自己的精彩作品,各具特色。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多角度展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美好的校园环境。比赛记载了打动人心的瞬间。同学们分享了校园生活的每一分每一刻,释放青春激情,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习热情,增强自信,培养审美情操。

    本次比赛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参与度极高。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更好地发现了身边的美,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锻炼了同学们的摄影能力。

    参赛现场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