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科技飞跃青春 创新增添动力

    我院科技节展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字体大小: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作思维与运用潜能,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促进人文与科技的有机融合,人文与教育学院团学征集了各类科技手工作品于4月24日在13栋教学楼前展示。

    现场展览了人文与教育学院历次比赛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校领导们莅临此次活动,在沟通交流之余还为我院今后的科技节展览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动新生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在学校与学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此次科技节活动有序进行且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广理工学院“学用心志,心知诚明”的办学理念,人文与教育学院在此次活动中也积极响应号召,将“科技创新”精神贯穿当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缜密思维和科学素养,锻炼了学生动手创造能力和创新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为我院学生今后参与科学实践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品展示


     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