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倾听学生之声 回应学生关切

    人文与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字体大小:

    为了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学生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4月20日,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组织我院学生在7栋402召开第二次学生座谈会。

    会上,刘亮书记按照班级顺序依次询问学生,让学生讲述自己遇到的问题。首先,针对学生提出的学校垃圾桶较少的问题,刘亮书记解释这是学校响应国家号召,遵循了定时定点回收的原则。接着更加深入到学生生活问题,对于雨天穿拖鞋、热水冷水转换不灵敏、热水器及宿舍门损坏等问题,刘亮书记表示会反映至相关部分,切实解决。对于每周的班会,刘亮书记认为这有利于同班同学彼此熟悉起来,他还表示班会和晚查寝的设定是为了能让学生按时返校,为学生安全做保障。学习方面,有学生指出图书馆的书较少,刘亮书记则让学生把想看的书列清单,学校将会统一采购。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刘亮书记都耐心地给予解答,学生也为自己提出的问题得到回应而高兴,整个活动氛围十分愉悦。最后刘亮书记留下了自己的邮箱及电话号码,以便学生有问题可以及时反映给他。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询问学生想法


    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