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间四月天 花开好时节

    人文与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户外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字体大小:

    4月15日,由学校工会主办,我院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参观惠州校区与徒步罗浮山”春季户外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上午,全体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首先来到新校区,共同参观了图书馆、教学楼、宿舍楼和操场,对新校区的规划理念、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进展等情况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了解。虽然新校区还没有完全投入使用,但老师们对新校区的建成满怀憧憬,为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午,老师们坐车来到罗浮山脚下,品尝了罗浮山的特色美食——满记窑鸡。在心满意足饱餐后,老师们下午便开始了期待已久的罗浮山徒步活动。罗浮山景色优美、山清水秀。碧水清清的白莲湖、大文学家苏东坡贬惠州游罗浮山传说巧遇何仙姑的会仙桥、全国十大道都明观——冲虚古观和七大伟人住过的元帅楼等一众景观让大家流连忘返,纷纷沉浸于大自然的魅力之中。

    本次徒步活动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陶冶了教职工的情操,提高了爱校荣校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