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汲取各高校在实践活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4月17日下午,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周卫忠、党总支书记刘亮、辅导员高思茵一行三人到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走访交流。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热情接待我院老师,双方主要围绕教育学专业建设、招生事宜展开讨论。我院党总支书记主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两位专业部主任也介绍了学院的招生情况、师资情况、学生就业、学生专升本意愿等情况。交流最后,刘亮书记表示我院未来也会增设学前教育专业,双方也可以就三二分段事宜继续深化合作。会后,大家一起走访了校园,领略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风光,也参观了该校别具特色的禅院,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一方面更加深入了解了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也更加真切地感受了不同的校园文化与学习氛围。

    交流会现场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