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五四合唱 唱响人文之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字体大小:

五四,以青春的名义,唱响青春的年华!4月26日晚,广州理工学院素质教育周重点活动之五四大合唱隆重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书记、教师学生代表等800余人参与其中。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历经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于决赛当晚满怀激情,分别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爱我中华》等红色经典歌曲,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致敬,不仅传达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更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校情怀。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我院最终也不负众望,摘得五四大合唱比赛的桂冠,进一步诠释了青春之歌唱响人文学院最美丽的故事!

这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的国家自豪感,同时也激励着他们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再创佳绩的强大动力,立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合唱现场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