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汇报评议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字体大小:

3月13日,人文与教育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人汇报评议会在教学楼13栋709课室举行。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陈新喜老师、团总支书记高思茵老师、辅导员蔺智欣老师、张馨元老师及参赛小组选手参与评议会。

自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以来,共有26个教学班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审,推选出21个项目参加评议会,最终将有9个项目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评比。会上,参赛小组各派一名代表进行汇报,参与答辩的代表按预定顺序轮流上台讲解汇报自己小组的项目作品,汇报主要展示了项目内容、如何开展、有何创新、预期成果等内容。通过项目选题、构建框架、研究相关问题及意义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小组的PPT完成了相关阐述。现场评委老师悉心聆听之后,对答辩代表进行提问,提出针对性的问题进而对每个小组进行打分。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人汇报评议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实践的平台,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课外实践知识。参赛小组在经过本次汇报会议后,对作品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见解,将根据老师们的珍贵意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作品。

参赛代表发言

评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