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积极分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来源: 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5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新喜在13栋502教室主持召开积极分子代表和党员服务站干事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新喜传达了学校党委文件精神,要求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院。大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点,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生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好地精神面貌,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取早点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动积极分子深入学生课堂、活动、宿舍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位,落实到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