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22学年团学部长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字体大小:

11月27日,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养,加强团学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建设好人文学院团学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2学年团学部长工作汇报会。党总支组织员陈新喜、团总支书记高思茵、辅导员陈家伟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他们围绕“如何培养干部”以及“学习与工作之间应如何平衡”等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以此勉励干事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承担责任,真正起到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汇报结束后,高思茵老师作会议总结发言。一方面,她对部长们在本学期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仍需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另一方面,她提出将以勤恳务实的品质和高校的工作能力作为团学干部的重要考察标准,以“严抓细节,凝练特色”八字勉励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严谨和高效,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注重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汇报会,更是一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促进了新老届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增强了干部们对于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会议现场

干部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