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举办辩论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字体大小:

11月7日,人文与教育学院团总支科技创新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学生开展辩论对抗赛活动。

本次辩论对抗赛共两场,辩题分别为“恋爱是否为大学生活的‘必修课’”“量力而行是否为当代人的生存之道”。辩论赛场,正反双方围绕辩题陈述立论,一辩辩手一番慷慨陈词,引得在座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双方二辩补充陈辞,列举了贴合实际的有力案例对论点进行论证。比赛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把场上氛围拉向最高点,双方辩手思路清晰,问答环环相扣,唇枪舌战,妙语连珠。赛后,评委点评本次辩论对抗赛辩手们尊重规则,有逻辑、有思想、有激情,并给出了专业指导意见,令辩手们受益匪浅。

此次辩论对抗赛不仅锻炼了辩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展示了人文学院学子们的风采。


辩论赛现场

辩手精彩发言

评委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