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专升本招生工作,拓展专升本优质生源,进一步加强与各高职院校的合作关系,5月16日,我院院长周卫忠带队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就专升本招生专业、招生政策等进行宣传。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罗院长对周卫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门职院人文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作了介绍,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周卫忠院长介绍了我院专升本专业的招生政策、录取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特色、专业优势等相关情况,此外,双方还就教学管理、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此次专升本招生宣传活动旨在广纳人才,并通过加强与生源基地的沟通与交流,积极探索培养体系,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


15FA4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