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加强院校交流 促进团学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人才培养和团学工作,4月11日下午,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亲自率队伍前往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三二分段的优秀教学成果和团学工作。此次交流旨在促进双方教育教学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中,刘亮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成果汇报,并与学院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亮书记表示,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令人钦佩,学院的教师在育人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经验,这对于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有着很大的借鉴意义。

此次交流团学工作不仅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合作,也为我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刘亮书记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各高校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