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赴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学科及专业建设工作,加深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4月6日下午,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带队,团总支书记高思茵老师及两位学生会主席一行四人到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走访交流。

番禺职院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围绕学生组织建设、团学活动、专业学科发展建设等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番禺职院谭老师对我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番禺职院的特色学管项目、学院的党建团建、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情况和成果,表示双方可以在学生管理、专业建设和教研工作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一方面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和互动,另一方面开拓了双方的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会后双方表示,接下来将以彼此为师,互帮互学、相互促进的态度,推动学生管理和专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这次走访交流增强了我院与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联络与了解,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专业发展新形式,为提升双方办学水平及高质量人才培养开展实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