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字体大小:

       3月9日,人文与教育学院在综合楼322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柳恩铭博士为我院客座教授。校长胡社军、人事处副处长吴恩、党总支书记刘亮、教学副院长汪美葵出席聘任仪式,人文与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周卫忠院长主持。

       周院长介绍柳恩铭博士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对柳恩铭博士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聘任仪式上,胡社军校长为柳恩铭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坚实的人才保障。人文与教育学院作为新成立学院,要在办好现有专业的基础上,扩大规模,拓展新专业,承担更多人才培养任务,柳恩铭博士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科研能力,必将对学院未来发展产生强有力的促进作用。柳恩铭博士对此表示,广州理工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今后将与学院教师一同搭建学术团队,重注经学典籍,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人文学院特色亮点。

       柳恩铭博士学养深厚、治学严谨,曾任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局长,也是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个人编著、专著10余部。

胡校长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