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副校长张日新赴人文与教育学院交流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字体大小:

       3月14日,副校长张日新、科研处刘玲老师到我院交流调研科研工作,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周卫忠、学院青年博士和硕士教师参加。

       周院长就我院成立以来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今年的重点科研工作,尤其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总体规划和部署,他表示,学院将动员全部力量,下指标、跟进度、确保本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张校长对学院科研工作予以肯定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往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及具体流程,同时表示学校将会为教师的项目申报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与会教师就科研项目的申报与开展情况展开讨论,交流心得,现场气氛热烈,对我院学术研究及课题申报产生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