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字体大小:

11月17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人文与教育学院在综合楼322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院长周卫忠主持,全院教师参会。

周院长对学院师资队伍现状进行了情况说明。他表示,目前学院成立时间短,师资队伍存在后备力量不足等问题。下一步,学院将采取多种措施引进学科带头人,招聘优秀博士,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的教学改革与学术创新,使学院师资随着在校生规模的扩大在数量和质量上稳步提升,打造出一支学历、年龄、学缘结构日趋合理,教学经验不断丰富,学术水平逐渐提升,综合实力强,梯队层次衔接良好的教学科研队伍。会上,周院长还部署了学院下一年度国社科、教育部及省社科项目工作任务。与会教师学习了师资与科研工作会议主题报告和师资科研系列制度文件并就正在征求意见的职称评审、双师型教师认定与聘任、教师培训计划等文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今后一段时间内师资队伍建设与科研工作的任务、重点和方向,对完善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产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