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班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21日下午,我院在7栋402召开学风建设班干部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刘亮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纪律委员和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

会上,刘书记强调了学校里开展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全体班干部与同学们一起努力,打造良好的学风校风。随后,刘书记还强调了预防诈骗的必要性,就身边发生的被骗事件和近期校园发生的诈骗案例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要求学生提高警惕,预防诈骗。

在会议的最后,刘亮书记提出了人文学院素质教育的“五个一”规划,即大一到大二阶段:上一场党课、看一次展览、出一本班级文集、主办一次青春诗会、组织一次文艺演出;大二到大三阶段:做一次演讲、搞一次采风、发表一次作品、排练一场话剧、举办一次班级成果展览;大三到大四阶段:做一次口述史、参加一次征文(会议)、加入一个项目、建立一个自媒体、完成一次长途旅行。

此次学风建设会议,不仅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也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机会。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