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字体大小:

5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刘亮、学工组长陈新喜、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会。

学工组长陈新喜对学院辅导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工作重要、任务繁重,需要学生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方法。他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习,注重学生工作能力素质提升,创新工作理念机制载体;要充满工作激情,严谨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亮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积极应对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挑战,全体辅导员要坚定信仰信念,做好学生的政治引路人。要坚持学习提升,以更高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服务学生学业发展。要创新务实高效,提升学生工作质量。要严明工作纪律,要坚守安全底线,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推进实施辅导员能力素质提升计划,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培训,强化学习交流,着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学生工作专题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