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字体大小: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5月18日,人文与教育学院在综合楼32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圣诚出席并开展调查研究。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周卫忠、党总支书记刘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黄圣诚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奋进新征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黄圣诚还就人文与教育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三全育人工作等开展座谈调研。

       刘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人文与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刘亮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广州理工学院教师工作量管理办法》《广州理工学院企业年金方案(意见征求稿)》等文件。他表示,广州理工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和第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是2023年的重要会议,《校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高屋建瓴地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和下一年度的工作内容作出展望,内容详实,对教职员工加深学校了解,帮助教职员工认识自身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享有的权利,更好地发扬主人翁精神,与学校高质量发展保持一致方向,具有重要的帮助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履行民主权利,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要求为我校重点工作开拓新局面。


党委书记黄圣诚讲话


集体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