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字体大小:

4月24日至4月28日为我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4月24日上午,人文与教育学院开展班导师主题班会,各班在指定教室参会,本次班会主题为“校园文明礼仪”。

班会中,各班班导师指出礼仪是人类为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对个人来说,礼仪是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对社会来说,礼仪是一个国家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近期,校园中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希望同学们能够规范自身,遵守校园文明规范,体现个人文明素养。从个人到集体,只有每个人都付出自己的努力才能传递文明的力量,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建设文明校园的意识,青年学子应提高自己的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以自身努力优化校园文明建设,共创美好校园。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