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主体责任制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字体大小:

3月23日,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人文与教育学院在综合楼322会议室召开主体责任制改革推进会,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周卫忠、党总支书记刘亮、教学副院长汪美葵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亮书记解读了学校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的系列文件,涉及高质量发展成果奖励办法、教学成果计分与管理办法、学生竞赛和创新创业教育计分与管理办法等,并就学院主体责任制任务书及改革量化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征求学院全体教师意见与建议。周卫忠院长针对改革具体指标部署下一阶段教学与科研工作任务。他表示,实施主体责任制改革,是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支持、全面参与,为学院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建立新的卓越业绩。

与会教师就学院主体责任制任务书及改革量化指标展开讨论、交流意见。本次推进会对进一步推动我院主体责任制改革实施细则的形成产生了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