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字体大小:

3月2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人文与教育学院在综合楼411召开研讨会,集体学习《构建新发展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2023-2026)》。党总支书记刘亮主持,院长周卫忠、教学副院长汪美葵及全院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周院长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制定的现实背景及其重要意义。他表示,按照《纲要》一校三区、新工科优势突出、新文科特色明显、新商科发展合理、理科实现突破的可持续发展新格局,人文与教育学院作为新成立学院,要在巩固发展现有两个专业的基础上,做好网络与新媒体、学前教育两个新专业的申报工作。不断扩大资源,吸引人才,打造出一支学历、年龄、学缘结构日趋合理,教学经验不断丰富,学术水平逐渐提升,综合实力强,梯队层次衔接良好的教学科研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基础、谋长远。刘亮书记从微观层面逐一阐述了《纲要》的四十一条建设任务,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谈发展思路,提改进建议,进一步深化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认识和路径思考。

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纲要》精神并就相关细则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与学校各项发展举措形成一致共识,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周卫忠院长讲话

全体教师集中学习《纲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