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健康学习环境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行为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广大师生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4月13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健康学习环境”为主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教学楼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活动开始,入党积极分子在6栋教学楼门前集合,负责人介绍了教室卫生的打扫标准,重点是不留卫生死角,随后按照教学区域进行了小组划分。根据分工,积极分子走进6栋教学楼,开展教学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教室内,积极分子对教室地板和黑板进行了清洗,并及时清理了教室边角和夹缝里的垃圾,整理了讲台里乱堆乱放的用具等,确保清理全覆盖,卫生无死角。

整治校园环境卫生,打造美丽绿色校园,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向我院师生宣传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强化了除害防病和卫生保健意识,积极改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倡导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