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字体大小:

4月2日,人文与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学习《榜样7》。

《榜样7》通过讲述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禧、孟昆玉、路生梅8位忠于党、服务人民的时代先锋人物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壁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中“摘星星的妈妈”王亚平、“扁担校长”张玉滚、“菌草之父”林占禧等榜样人物,他们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如磐石般坚定的信念深深感染着同学们。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不仅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词,还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激励人们前行。通过本次的学习收看,同学们表示从榜样身上看到了宝贵的精神,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同时认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在青春的赛道上赛出风采,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