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清扫校园”活动丨传承雷锋精神,风雨无阻前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字体大小: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3月30日下午,我院在篮球场校道开展清扫校园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惧风雨,齐聚校道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期间,蒙蒙细雨从天降,但是志愿者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他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地对篮球场和校道进行卫生大清扫,在他们的辛苦付出下,校园很快变得干净整洁。雷锋精神永流传,志愿脚步不停歇,志愿者沿着所走过的道路进行细致耐心地检查,确认干净才放心离开。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爱心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积小善为大善,身体力行传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是当代青年应该承担的时代责任。”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不仅为师生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而且深入学习到雷锋精神的内在含义。“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希望我院学子今后可以做好榜样,发扬雷锋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在奉献中收获快乐,让雷锋精神成为永不褪色的志愿心,我院学子将不负时代,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引领者!

清扫校道

齐心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