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致敬榜样,勇向前方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开播。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文件精神,鼓励我院广大学生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斗力量,3月30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在13栋教学楼702教室观看《榜样7》。

《榜样7》节目展示了王亚平、王传喜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观看完《榜样7》,学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事迹,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奋斗精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学校为师生们服务,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