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人文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人文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32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周院长、汪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组织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刘亮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近期全国两会的视频,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刘亮书记代表教工支部班子做了支部的年度总结汇报,总结经验,提出不足。支部班子和所有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中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出优秀党员和合格党员。

最后,刘书记进行表态发言。他强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是整个民主评议活动的关键,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同时,学院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高质量发展精神,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面动员,汇聚全院智慧力量,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窗体底

会议现场